约吹+香吹
初三党长期搁置
bg杂食

通知

摄香圈暂退,原因不多说,取关随意,感谢曾经关注。

dd

此地无鸟三百两:

期待已久的挂人2.0新鲜出炉啦!!!!!


相信看了上一条的各位一定意犹未尽还想知道这位女士还能说出什么花儿来,主持人这就满足大家,匆忙的2.0送给大家


ps:对图中表情包感兴趣的可以私戳分享噢


第一条指路 


@竹外嫣然 

嫣然女士你觉得呢?


又麻烦墙墙啦@第五人格挂人墙 

dd

此地无鸟三百两: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给大家解闷来啦!


惊!是什么让太太分分献肝转发抽奖!是什么迷惑引发众怒?欢迎观看今天的有瓜一起吃之奇人共赏


p8是抽奖内容,可能会增加,小可爱们欢迎参与哇!


如若图片不清晰可私戳发文档!也可走微博链接 

麻烦啦@第五人格挂人墙 

第二条指路 

约瑟夫角色纪念日补档

滤镜比我会画画系列

Q:你知道什么“新粉听了狂笑,老粉听了暴躁”的梗?

关于第五人格的

1.调香师是园丁的妈妈。

一个27一个22你跟我讲她5岁生孩子吗你来表演一个给我看看?都强调无数遍了皮肤故事不!要!联!系!到!角!色!本!身!背!景!故!事!还有大妈梗,你才大妈你全家都是大妈,人家还不到30岁你叫啥大妈?尊重一下角色,懂?

2.庄园四受/五受。

受个屁啊受一个军人被说受,其他声音那么A的小哥哥硬是被说成十六七岁怀春少女的样子头给你打爆,动不动在游戏里刷来ex人你喜欢人家不喜欢啊。

3.红夫人是约瑟夫他妈妈。

你这样说约瑟夫他妈不得伤心死??玛丽什么时候搞外遇她怎么不知道?

Q:厌厌我来了!!!!问一下你爱我吗?![x]好奇你磕CP看到糖和刀子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哈哈哈哈

肯定爱你啊啾咪!磕糖我肯定是带着姨母笑看的因为太甜了55555磕刀的话肯定是非!常!快!乐!的!(bu)除非虐到我鼻子酸的文真的伤心那种,毕竟我是刀子户哈哈哈哈哈

朋友们来提问箱找我玩鸭我好无聊~~~~

Q:六厌老师有没有文手or画手老师推荐呀

我混圈挺多的来着emmm。d5圈的话我肯定推良辰大宝贝啦嘿嘿嘿,还有arr太太和柾,还有溟霏小可爱!还有白珞太太的摄香hp设定的文都非常好看!!!画手老师在d5的话,推鹿衔,雨雁,Roe,wusaki兔,子吟太太等画的都特别好!!(大多摄香佣空黄祭占祭啊等等)可以去看看!还有很多神仙太太这里没点到没关系,可以慢慢发现哦_(:D)∠)_

良辰し@占祭合志了解一下_:

占祭合志

《Door of the Oak》二宣+试阅/

感谢转发!!!!

其余刊本信息详见一宣

预售链接戳我戳我 

◎宣图美工by雨夜

(这么好康的本子不考虑入手嘛

(σ′▽‵)′▽‵)σ)

最后两P依旧是淘宝二维码+通知群群宣

可以看看试阅哦/


参本人员如下~

文手:

@Arrivederci心情低落 

@一只梦溪 

@溟霏想吃棉花糖 

@良辰し@占祭合志了解一下_ 

@绾乄瑾 

@冬眠zzz...

良辰し@占祭合志了解一下_:

占祭合志《Door of the Oak》的一宣和通知群群宣+预售链接


预售戳这里 


◎参本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文手:

@Arrivederci心情低落 

@一只梦溪 

@溟霏想吃棉花糖 

@良辰し@占祭合志了解一下_ 

@绾乄瑾 

@冬眠zzz 

@偏洲 

@教练我想学开车 

@歪歪❤️嘛 

特邀:@白嫖带师 


插图

@一沉左一 ...

关于最近圈子

首先占tag致歉

文章有点长,请耐心。


关于摄香我的初心为绅士淑女的优雅高颜值,再到后来沦陷于内心受伤外边却倔强高傲逃避过去的克洛伊和用照片挽留过去的偏执约。他们之间的互补性格是最戳我的,加强他们的双生子哥哥姐姐。我想,真的有那么巧合他们各地方都相像但本质上又有所不同吗?


我是上一年十月份入的圈,也就是约瑟夫刚出的那段时间,金皮出来我马上就把他们联想在一起,开始磕这对。开始并没有很多人,浏览量少得可怜,粮少,所以我开始产粮,这是我磕cp以来主动去为他们产粮,为爱发电,不断得改进自己的画技,画了无数个约和香,甚至习惯拿起画笔摸鱼都会不自主画他们,我觉得我自己那段时间对他们简直疯狂。从暑...

【占祭合志印调~】

多多关照,我是最菜的那个( ´艸`)


良辰し@占祭合志了解一下_:

    请点开~(这个不是链接啦)


    这里是占祭合志的印调/经过上次安利企划的筹备后占祭终于也要拥有第一本合志啦~


    印调关系到合志的预售情况,请大家务必认真如实填写♡


    参本老师如下~(排名按照字母顺序)


◎画手组:


@一沉左一


@初雨落


@鳄鱼不是咸鱼


@Himalayas�...

和风pa
我肝要爆了✨

1 / 2

© 论作业如何牺牲 | Powered by LOFTER